照映灵

穿雨而来 清澈炽烈

day 1|闪闪发光


💫 单词18➕短语21

💫 摘抄1页

💫 读书63min

💫 新黄金任务初步形成

💫 做了教资相关调查


我发现自己还是更习惯做一个夜行者,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,思维才异常活跃,工作效率蹭蹭往上涨,想法和点子也不停地往外冒。


很久不见这样的时光了,这个学期浮躁得很,沉下心来安静读完一首诗都成了难事。还好回家来了,家人与岁月抗衡所带来的感染力远远超过任何励志的故事。


我必须努力,我要维护好身边的这一片小森林,我要保护好我爱的人儿,我要他们的眉头舒展,心间清畅。


幸福感很高的事情是为爷爷和姥姥按摩,小姑娘,别偷懒,要多为家人做一些小事呀。


今天收到了延期开学的通知,可以好好照看这一段时光,多陪陪家人,是时候好好做事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